close
由於盛堯&Jay有駕照但是都沒有上路的經驗
我只好充當教練帶他們上路囉~

行程是這樣安排滴~

嘉義->噴水火雞肉飯->嘉義安麗體驗館->台南->世界糖果文化節->花園夜市

前一天晚上請兩問司機大哥找好行車路線圖

第一站到囉~
一定要聽再地人的建議喔~Jay說這家比較好吃

三個人就狼吞虎嚥起來了~都忘記要拍照
這是嘉義的米腸,裡面一定要包花生

太餓了...原本預計12點要到的,因為盛堯第一次上路...再休息站休息買飲料拿個零錢...
手抖的連錢都拿不出來惹一點半才到嘉義真餓
嘉義鬧區停車真不好停30分鐘就要20元,強忍肚子餓先拍完在幹掉他

不知道為甚麼,吃軟飯的我...被他打敗了,因為他的飯有點硬
問了在地人才知道!!原來這樣才有飯香...我真的太餓了

不到三分鐘就吃完一碗

這碗是我點的"下水湯"
拍回來研究這到底是甚麼東西組成的...目前還沒有答案
吃完就附近逛逛,噴水池的商家真多,吃錢Jay說要搬回北港住,這下終於知道答案了
有異性沒人性的傢伙,因為看上的在嘉義電影院裡面賣爆米花的口愛美眉...
還說甚麼鄉下空氣好沒想到是因為費洛蒙的關係...
找了好久的體驗館終於找到囉...Jay路線圖找的真妙!!花了進40分鐘才找到
到二樓的R&J咖啡館,聽到這桌個朋友全程台語發音的制度,Jay聽到都啞口無言....太震撼了!!
台中體驗館缺貨的口腔...這邊居然有再賣Jay真是走好運偉大的兩位司機...拍張照吧盛堯說我膽子很大...因為他第一次上路就開我的車出門,原因很簡單如果有甚麼事情
我就多了一輛車可以開拉...ya~還是新車耶
開玩笑的拉~如果有了駕照都不上路,這人生還有甚麼好玩的呢??
踏出第一步很難,我就來幫你們囉!!誰教我們是好同事捏



在台中超難點到的芒果幕斯,居然嘉義體驗館還有兩個
我趕緊教他們點一個來吃,剛開始盛堯還面有難色...
因為他不敢吃芒果也怕太甜.....猶豫的起來



後來...各位!!你看他眉開眼笑的

看看那杯芒果幕斯...讚啦!!芒果味超濃,又不甜一杯只有50元超便宜豆


Jay再拍廣告了




超迷你的成功廊,每個照片都好可愛

不知道是不是人在外地,又看到熟悉的東西,每個都覺得超好看成烈起來好有fu

個佈置我太愛了那個刷子搭配起家潔系列,整個看起來就是...
超完美搭配



哇靠!!從天花板到地板可以被水洗的東西都可以用他來清洗,連瓶子都是可被分解環保瓶

多用途強效清潔劑原來也可以這麼高級,放在我們家的小角落...真是有點不搭咖


真妙安麗也有購物台了,僅限體驗館視聽喔!!這個擺設太美了,忍不住很想...咬下去
這團隊真的好大好大!!一個新朋友外加7個人,擠在裡面你一言我一語的,<乾那水娘拉>請用台語發音

體驗館待了快40分鐘~要趕行程囉~~

原本的路線....世界糖果文化節因為時間已經接近休館,
所以就繞道那邊看了看大門,阿就這樣了

兩位司機大哥真辛苦,一路跟著路標走台南...

花了差不多兩個小時吧~!!六點才到台南然後就是塞~!!

然後就撥電話找佳樹,請他幫忙...

但是,天差ㄟ地咧他完全不知道我們在哪

好不容易找到熟悉的地方了嘿黑~!!

花園夜市~八點才到好險有佳樹帶路

不然我看這下子連夜市都去不成了

連夜市的停車位也要排30分鐘,真大!大!!大大!!大大大!!!

辛苦兩位司機大哥囉~!!練車真不容易,而我這個教練...

累到爆一會兒又要幫他們找路,一會兒又要幫他們注意行車安全

別問我為甚麼沒有花園夜市的照片....

我真的餓死拉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璀璨東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